close

 前天終於把未看完的<對不起,我愛你>最後的4集補看完,
 真的遲了好久了啊....



 那些當初聽我介紹才認識這部韓劇的朋友們想必現在正在邊看文章邊罵我吧.. -___-
 不過也沒意外的,我並沒有成為眾多MISA廢人團的一員。
 或許是地雷踩多了吧,所以到最後,
 即使是恩彩這顆石頭成了全劇最大的一顆轟天雷,我也沒有被炸得體無完膚...XD
 反而讓我更加確認一件事,那就是,
 
我 真 的 對 親 情 劇 沒 轍 啊!!! ><、、、、、(淚奔~~~)

 會讓我的淚腺整個大爆發的,恐怕也只有催淚到不行的親情戲碼了。
 不過我以為只有日劇跟少數的電影對我才有效,沒想到現在連韓劇都可以擺佈我了,真是不甘心啊!(毆)

 MISA在我心中稱得上是韓劇的悲劇經典,雖然和<茶母>也是以不完美的結局收場,
 但悲有悲的價值跟尊嚴,在這方面,MISA給我的感受是比較深刻的。
 (註:不過茶母也有她勝出的地方,有機會倒是可以看看這部)
 話題回到MISA,
 大叔的母親奧黛麗最後仍舊是被矇在鼓裡,啥事也不知道;
 這樣也好啦,平心而論當初也不是她不撫養這兩個孩子啊,
 只是有些人自以為體貼就擅自剝奪她身為母親的親權,才會造成後續悲劇的發生。
 不過,我認為該團員的人最後也都有在一起了,
 像奧黛麗跟小魚母子倆,石頭也和大叔在天國重逢了。

 只是我還是有一點點小小不滿哪!
 最後的結局安排看來是導演跟編劇決心要把劇情寫死,
 害我們連一點點前傳或是第二部也沒得指望.... >"<
 好啊.....你們真是太狠了!打算讓我們一輩子都記得有這齣戲就對了?
 是啊.....我想在我的韓劇觀看史裡頭,我是絕對不會忘記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