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
彷彿當初得知小辛要復出那一刻的喜悅都還沒完全平息,
轉眼間又迎來了第二年賽季。
回想過去這一年追看她的比賽,
那種既虛幻又真實的參與感,就好像做了一場夢一樣,
雖然有時難免會因為輸球而感到遺憾,
但更多時候,我真的打從心裡感謝上蒼,
讓我在有生之年還能夠再看到她打球,
不管最後贏或者輸,反而都是其次了,
現在我只想好好把握每一場球,盡情的欣賞和讚嘆她的球技!^_________^

話說回來,我也是到今年才第一次見識到網球選手們的過人之處,
因為職業網球這項運動,往往比其他種類的運動都還要早開始新的賽季,
才剛打完年終賽、過完耶誕假期,新球季緊接著又要開始了,Orz
看來要打巡迴賽,果然要有充沛的體能和意志力才行呢。
所以難道說,公主就是因為能夠充分把握這所剩無幾的假期,
才會一不小心把自己給養胖了嗎 (毆)   XDD

回到正題,來說說我難得會擠出這篇文章的原始動機吧XD
今年首個大滿貫賽事終於在今天正式展開了,
而我們的小辛公主也報名參加了女單和女雙的比賽,
所以我
打算做一篇賽況報導,為小辛的再次復出留下紀念性的一頁,
同時也留待自己老了以後方便拿出來回味。。。(是要回味啥啊?XDD)


不過我偷懶了,直接把別人做好的賽程複製回來用貼的(欠打)
反正別人做的比我美多了嘛,記得千萬別告我呀,><
在此先致上無盡的謝意囉。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