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的十根手指頭突然沒有原因的麻痺起來。
本來還不以為意,
猜想大概是因為氣溫驟降,導致氣血循環不好︰(
結果到了7點多竟然還在麻,
於是我就開始大呼小叫了,
只是沒想到撒嬌不成,
竟然還被老媽詛咒說是要中風的前兆?!

哇  哩  勒~~~~~
我是跟妳有仇嗎?竟然這樣說自己的女兒!!
><''
我是不會被嚇倒的!!! ((騙人,其實心裡已經七上八下了))
大不了等一下上完課就去看醫生嘛,哼~~
還是老爸有人性一點,
他說有時間的話會繞過去診所看一看= = )

總之,後來醫生說我可能是得了腕隧道症候群啦,
於是就開了些藥給我吃,
還要我今天再過去抽血驗一下三酸甘油脂跟血脂肪之類的,
誰叫我自己一開始要多嘴說我可能是血液循環不好,
醫生也很好心,就說那不然就來抽個血好了,
這下好了吧,挨這針也算是妳自己活該啦!!  ><

反正這下子我媽肯定會盯我盯得更緊了…
誰叫我得了一種"多打電腦就會手麻到死"的病……

喬巴醫生,快救救我哇~~~~~~~
整個海賊王看太多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