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ten by 資深ZARD迷crazytrf   2007 May 29 Tue  09:23:21 於CIA_ZARD板





9個小時過去,反覆的哭泣、回味、哭泣、閱讀、哭泣...


我找不到一個撫慰心靈的方法,我無法用天使論、活在心裡論安慰自己,
只要一想到泉水姊當下的痛楚、無助,甚至是無法實現最後開演唱會、
發行第12張專輯的計畫,心疼的眼淚還是忍不住從酸澀的雙眼中落下....


為什麼會是她﹖為什麼﹖
一向都是泉水姊帶給他人力量、溫暖,為什麼老天爺要讓她這麼痛苦的離去﹖
病魔的折騰、意外的創痛,這一件件想起來讓我心裡像被刀狠狠地割剮般的刺痛,
她才40歲啊!人生才走入壯年而已,怎麼忍心結束這麼多人仰慕的女神生命﹖


老天爺!我好恨啊...


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我最愛的泉水姊身上﹖
她大半青春獻給了音樂,儘管近年聲勢稍有下滑,
她也忍著病痛以開朗的口吻答謝歌迷、提醒歌迷注意身體,甚至不張揚病情以搏版面..
她是這麼的美好,這樣的泉水姊,叫人怎麼不心疼,怎捨得她就這麼離開了?怎麼捨得呢﹖


泉水姊~
我真的好捨不得好捨不得妳,也許妳聽不懂吧!?
唉!我真糟糕...計畫好要再把日文學好,然後加入WEZARD,
就可以以流利的日文跟妳做交流,
可是我速度太慢了!妳不等我了!演唱會也不等我了!

妳知道妳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嗎﹖
這樣說很肉麻,可是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妳,
這7~8年來,妳的存在對於我來說就像是住在我心裡的大姊姊一樣,
聽著妳的聲音、曲子帶給我無數的感動與喜悅,現在妳走了!
歌曲我依舊聽著,可是多了份惆悵的感覺,多了份心酸的滋味,
叫我以後怎麼上課偷聽耳機、怎麼騎車偷聽mp3 ﹖
這樣我會哭啦,會被別人笑耶!


泉水姊妳真的太不小心了!妳知道妳對歌迷來說有多珍貴嗎﹖
生病了就好好養病,要做復建也要找個人陪嘛!
請個貼身看護對妳來說應該是小case吧!
妳看!跌倒了很痛吧,如果可以我想分擔妳的痛,
這樣一人一半也許就不會那麼嚴重了吧!


我看到公司為妳佈置的靈堂了,照片是95年forever you那套照片喔,
記得妳說過妳當時很喜歡那套照片,還央求工作人員把已定案的照片換成這張,
嗯...我也覺得妳那張的微笑很美,拍攝的光圈、角度也很正點,
可是我不要不會動、不會唱歌、不會笑的泉水姊,
我要像04年What a beautiful moment 那樣溫柔、傻笑、忘詞時會裝裝可愛的泉水姊啊!
妳回來好不好﹖ 就試著再走到身體裡看看奇蹟會不會發生,
妳不也說妳的好奇心、好勝心很強嗎﹖那妳就活一次給我們看嘛~ 好不好﹖


是不是病痛讓妳鬱悶,所以才想出去走走﹖
妳一定知道大家有多愛妳,妳一定也很想快點好起來再用好音樂迷死大家,
跟妳說喔,妳跌倒的事情新聞一報出來,妳的唱片馬上造成大搶購耶!
開心嗎﹖近年唱片都賣不過5萬,現在大翻紅耶!
搞不好今天oricon前10名都是妳的名字哩!


太風光了!             ZARD王道再起呀~~
妳高不高興﹖           可是我不高興!

我要妳健健康康的變成歐巴桑,我要妳就算生了癌症也會不認輸的克服它,
我要妳走路小心一點不要硬撐,我要妳活生生的再度出現在大家的面前啊~~~


泉水姊,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
我不要妳死,這是什麼爛劇情..又不是連戲劇,求求妳不要走....
我沒有辦法接受,我沒有辦法祝福,我不知道有沒有天堂,我不知道有沒有來生,
我只知道這輩子妳的遺憾也會成為我今後永遠的遺憾,我知道眼淚不會停了!

因為我知道妳不會回來了...


從此以後,我會在心裡保留一個最特殊的位置!
有一天當我走向生命的盡頭時,我還會記得我最最最喜愛的詩人歌手 ─ 坂井泉水。
http://0rz.tw/972FR




總是用歌聲撫慰人心的妳,誰陪妳走到最後?


願妳就此安息……再也沒有病痛,盡情做一個愛唱歌的天使吧。
若有來生,我一定一開始就做妳的歌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